close

感謝massuschool的資源檔和翻譯……

讓我聼多少遍都感覺很害羞的檔> <


 

shige:某日傍晚,我和男友在公園。

tego:好像你從昨天開始就沒什麽活力呢。怎麽了?

koya:沒……沒事……(笑)

tego:説謊!早就知道你一説謊就會笑。

koya:哎??……因爲……

tego:說吧。

shige:沉默許久,終于,我呢喃到:

koya:你……不喜歡我了吧?

tego:啊??說……說什麽呢?

koya:都沒親人傢!

tego:哎?就這件事啊?前天不是親過了嗎?

koya:你知道從昨天開始到現在我過得有多痛苦嗎?

tego:chu chu 昨天和今天的(親親一起補給你)~!



///> < ///

tegoshi你那聲音也太強悍了吧~!

日本的某同學你寫的腳本能不能正常點……

雖然這次的主題是對kiss的浪漫幻想 = =



好恐怖好恐怖……我要去收驚!


順便今天考完3科了~覺得好輕鬆~那感覺就是“老子已經考完了阿~”的fu~

但是我過會一定要記得去看書。不然照樣死很慘……

而且最近新專輯要出了老子就要進入真正的赤貧狀態了!靠!


我也想去看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