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一想到明天就要考試了我就想駡人啊。

爲什麽明天要考試!爲什麽明天要考語文物理和生物!

當我今天發現明天要考物理的時候我都傻掉了阿!可是還是要乖乖跟父母去歡樂谷(gu的繁體到底是什麽? = =)因爲我沒告訴他們明天要考試……

所以我今天,累得要死要死的回來了!沒有吃飯!玩了九個小時!

靠!

過會一定要去看書不然我死定了TAT 我有預感……我覺得我這次考試鐵定考砸!(我的預感是很靈的!)

回來的時候看到了益田,也乖乖地去了女兒們推薦的超市。

真的很好很有愛!  > < 決定努力存錢或賺錢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可我最近愛的東西都好生活化 = =)

然後談一下歡樂谷。

真的是人一多什麽人都有,插隊的,亂講話的,在漆黑的表演室裏開手機的。很討厭阿,很想罵出去的。但不可能啦。

這幾天是魔術節,所以到處都有魔術師,臺灣來的有一只長得很有愛 > < (雖然我極度可能因爲站的很遠而看不清),看上去很嫩~但是名字也真是……吸引到我呢。

陳柏宏poker同學,我覺得你是來向我證明臺灣菜市場排名第一的男生名一定是“陳X宏” 的(真的很多阿……大家爲什麽都要叫大宏呢?)

而且我所見到的陳X宏同學們都保養得很好很嫩。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發現他真的長得不錯。

是團隊LIAR裏長得最好的一只了~

為證明附加照片~

  

 


他真的是我看到的魔術師裏長最好的了=V=

因爲忘記幾年前也是魔術節,我在歡樂谷裏專門看了一場晚上的魔術表演……嘛…真的長得一般啦。

poker同學要再接再厲~!

好了我要復習去了~!

考試快點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