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滿滿的都是愛-FISH

希望明天颱風天……最好不用上學!

今天基本上就是看劇+玩遊戲。


都是愛~- >>1

heroes很好看~雖然還是在s1徘徊……淚。

micah你真是好得我愛啊啊~

但是我比起你媽媽更喜歡你爸 = =

niki不是很合我口 = =

其他人都還好~

hiro同學真是搞笑~=V=


都是愛~ >>2

模擬人生裏的小孩長成幼兒了好萌~~ (爸媽良好的基因阿)

因爲是Sirius和Aqua的小孩~還是個女嬰就所以就叫Aoi chan~

超級可愛居然還穿熊熊幼兒裝

可惜圖沒有截到……晚上看能不能去截~

Sirius是好爸爸呢~  >< 超喜歡女兒

下個目標是男嬰!取名要叫Ark~!


都是愛~ >>3

后。青春期的詩。



雖然說官網上說的真好聼 = = 宣傳詞也很文藝……

可是我就是感覺很不五月天啊!

算,反正怎樣我都會買。

還有甜你飄逸的長頭髮真的不打算去剪嗎?!TAT

話説前天考語文的時候,閲讀就是瑪莎……囧到我啊!


都是愛~ >>4


link裏有個論壇…就是p house啦。

p house裏也有個ink,也是個論壇。(你從前有座山哦 = =)

那個論壇叫亮山道…………

就是最近我傢這兩個男人啊阿



但是我被top的banner給萌到了 = =

ryo chan 你爲什麽可以這麽有愛~

 

好了要繼續去看東西了~

明天請繼續刮颱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