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真是讓人神清氣爽~ =V=

可是就在這麽一個讓人很好睡又很好偷懶又難的的假日裏我居然k了一天的書!TAT

不知道爲什麽就是不敢開電腦……

預定了30葉的化學練習到現在才k到第17業……

物理沒有看……

數學45分鐘還做不完一面的第二教材……

生物死看死看就是看不進去。

寫這些的目的是爲了提醒我晚上要繼續把任務搞定……

TND爲什麽要在國慶月考阿!!

令人討厭的話題先到此爲止。


 

剛剛下到山小呆上半年的日記。嘛……真的很男生的日記……一天寫不過十行字。(陳信宏是特例? = =)

不過這孩子一直都在努力啦。拼到現在真是不容易。

他以前還比較多笑的樣子,現在拍的照片是我錯覺還是怎樣都沒怎麽笑。

孩子,要多笑才好啊。

嫩的時候真是很萌。卷毛的樣子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爲什麽說的話有轉移成母子的傾向?!)

很快肯定也要步入25了……TAT

 

接著是最近入手的5610~終于入手了真開心 TAT

還有就是更早入手的oresama的環保袋 > < 雖然只買到第二款但也很開心~

 

我最近的亮山組 =V=

 

還有就是被某人委託的快遞……到現在都還沒拆包……

 

還有就是最近一直在找YAMAP的手機WP……

跟上次找頭像一樣我根本找不到多少!TAT

難道又要自己做了麽?! TAT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