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色留最後……

今天上午去參加數學競賽……說得真好聽……“南山區數學素質競賽”

考不好我們都沒素質了。

第一道題就卡了……我沒有數學素質……TAT

 

下午剪頭髮了~新髮型還滿好的~不過貌似和977的有點像?

回家后沒多久就被叫出去買手機了~

看定了很久的5610終于入手~紅色的~(其實我比較愛紅色? = =)

買手機調號碼弄到快八點才回家 TAT

還好哎,不是很激動。

 

最後是陰森的少爺~

看吧~PS的效果是很強大的!下面那張我盯久了就覺得三少在邪惡地笑~(還是我自己太邪惡了? = =)

 

   

上面兩幅色彩有一點不一樣= = 結果po上來后發現看不大出來? 

但是p過之後都不受了嘛!

啊還有我作業都沒有寫完!TAT 要去趕作業了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