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沒做……這是剛剛突然冒出來的想法……
排球還沒達標……又一個與追劇無關但是真的煩死人的東西……

怎麽這樣啊啊啊!TAT
中秋哪裏快樂了啊?!

正義的夥伴 10(final)

po完圖之後都懶得打解説了……
但我發現本鄉同學被我截得很好看~恩~

不負衆望地,正義的夥伴結束了~
當然如果真的有那麽不負衆望我在側邊欄的鬼吼鬼叫也不至於到那個樣子了。

[嗶——]不要給我那麽不清楚的結局阿!不要告個白走掉了就完結了阿!









陸同學見到惡魔姐姐的時候手不自覺伸很直 =_;=





與這兩張相對應的,此刻kumako正在辛苦地幫姐姐向姐夫道歉……
陸被惡魔姐姐嚇到了阿~(或者是被kumako的真面目嚇到了?)



又是這麽老套的場景!等到kumako望過去的時候陸都回去了……TAT





夫妻相一~





kumako飛奔去車站告白之後~





夫妻相二~
結果是兩個人都沒說什麽 TAT





上面兩張很有簽名的fu~~









衆多特寫,拖來拖去就是要表明一件事——罔本陸告白了~!!

啊我是真的覺得本鄉被我截得很好看啊~

然後就沒有了。對。沒有了。只知道姐姐生了個惡魔兒子,然後umako一如既往地如同奴隸般生活。

我不要光告白就沒有了阿!給我出個sp啊啊啊!

可是收視率到那個程度也不大可能了 TAT

本鄉~志田~~TAT

我難過的心情起碼持續了半個小時……目前正在靠NewS的演唱會來平復……

秋季的劇沒看到幾個好看的樣子? = = 沒東西追了?

最近找回以前沒看完的一部漫畫。

色誘中毒





小海果然還是男裝的時候表情讚阿~
雖然女裝的時候是夠天真可愛的但我喜歡看他坏坏的表情~~~

所以小海你快點去儅男模好了啦~~ > <

畫風很合我口~故事也還不錯~
但是下得很慢! TAT

以上。先這麽多。

啊還有。今天吃到了冰皮月餅,可是很甜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