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有放假的fu = = 陪pink-chan又看了一遍正義的夥伴1
感覺很奇妙 = =
明天就要大結局了阿!

拜托編劇你讓本鄉同學多一點鏡頭讓kumako和riku在一起吧(淚)

我是真心地祈禱妹妹能夠幸福啊 TAT


CB倒沒那麽期待 = = 就算有粉嫩的山P同學也不期待


這麽說N團的新單曲的PV出來了……
作爲給一個happy bath day系列的產品,叫做happy birth day……

雖然日本人發音真的不好也不用這麽吧很囧。

最重要的是造型師和編舞的人都快點給我滾去死啊!

我都不敢去截圖了阿!那個舞蹈真的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恐怖的一次 (咬手帕)
Ryo你的頭髮是怎樣啊!是要去2000年過千禧年嗎?!yamap的卷毛我就不說了……我只愛順順的金髮阿。
teshi你的服裝是什麽阿啊啊!還邊跳舞一邊挑逗的樣子 =口= 我告訴你你怎樣都沒有你旁邊的錦戶同學有男人魅力的拉。
koyama和shige不想說了。
這次覺得最好最正常的就是massu了。
乖小孩阿 TAT (啊爲何你po了個遠照啊~!)


最後還有驚死我的早期N團的漫畫。



請注意左上角。

是作者本身的問題嗎?!爲何ryo會說出這樣的話?!這算什麽阿!突擊告白?!(還是在當事人不在的情況下說)

什麽叫“因爲我愛着手越”啊?! 就算他是只天然的受你也不用這樣啊!

以下……僅供參考 = =


這個就是説話的人……


這個則是被告白的同學……

圖片來自網絡,已經經過二次加工。僅供私用,感謝p圖的大人……

現在完全沒有要學習的fu...……虧我還帶了那麽多的書…………

明天要考化學! tTAT

不行了……要好好復習…………

中秋快點到吧啊! 我想吃月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