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這幾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練習排球練習到感覺自己快死掉……

希望明天我能正常墊25個球TAT


話説今天上午無聊到沒事干。可是目標的作業都沒有完全搞定 = =

沒有劇很空虛。CB的最有一集沒有去看。感覺滿無聊。

晚上補了折翼的天使第2部第一集~是石原同學的~

跟以前看護士小葵感覺差很多~就像AYA在AP裏和在折翼裏一樣。都是360度超級大轉變~

沒有元氣地說“v”的小葵了,取代的是壓低聲音的性格差勁的yuri。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健康向上的勵志娛樂劇啦,這種深夜劇只要看一集心情就會變不好。


還有今天看到陰森傢的三少。很誘人的弱攻~孩子,你的邪氣要再大一點啊~

可是她沒有委託我處理三少 = =||||

拜托p圖是要有愛的啊!我真的沒有辦法面對BJD的關節苦苦思索到底怎辦弄才好呀啊

所以偷了她的圖來處理~~

可是不曉得是原圖被她弄得質量很差還是怎樣怎麽都P不好!TAT

算了,將就吧。



加工品一號,嘴唇上色失敗……無論如何都怪……



加工品二號:美白+磨皮+疊加效果。
居然忘記縮小了TAT



啊還有今天看BC的時候呢,看到裏面有一組孩子長得真有潛力~~

日本的孩子爲什麽都長得那麽好呀啊啊~或者說是我真的截圖功力太好了?!




鍵盤手~~有愛~但是上面跟下面不是同一個人 = =







以上~這只居然是鼓手啊啊~~

自從某團的熏陶后我就以爲鼓手都是長得一般般的~(喂!)



最後……我期待了很久的吉他手同學 = = 同學,爲何你長得讓我想到了NONO……

真的有像啊!

好了。好累……想找點搞笑的東西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