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晃神的時候,在想陳信宏和溫尚翊的生日賀文。

11.28,12.06。

忘記年份忘記年份。死也不要記得是197X。

但是我好歹還是記得了個197X。


早上去陳信宏的blog看更新的時候,被下面一排的迷妹的留言給雷到。

陳信宏你爲什麽不把回復關掉啊TAT


魯豫有約調了很多final home時期的錄像。

看得我有點不知所措。

就像在片尾的時候突然聽到他唱倔強的時候我也開始無錯。


他起的歌名越來越長。

很多年以前。我們都說他寫的最經典的都是二字。

擁抱。溫柔。知足。倔強。


溫柔的改版叫溫柔(還你自由版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自由。」


我還記得以前看過兩篇文。用來諷刺很多迷妹的。

一篇是你愛陳信宏。一篇是你不愛陳信宏。XDD

可惜我存檔的時候忘記存作者了。但這篇東西真的很強大。放上來。以警示後人=v=

你爱陈信宏

你爱他你说他很帅很可爱手指很好看歌声很嘹亮

你爱他你说他才华横溢什麽都会超级无敌简直就是天才

你爱他你说他天上有地上无做梦都会梦到他说不定还是不健康的梦

你爱他你关心他的初恋初次约会初次牵手初吻甚至初夜

你爱他你嫉妒你憎恨关於他身边的甚至是网路的和他有联系的女性

你爱他你说你非他不嫁就算嫁也要等他结婚生子生活美满你确定你没机会后

你爱他你的网路名字裏也有她的存在 ..唯恋信你看不到

你爱他你的笔袋上交通卡上日记本上日志上当然还有心上都是那个陈信宏

你爱他你迫切希望穿他一样的鞋子袜子衣服裤子用一样的ipod看一样的书聼一样的音乐即使你怎麽也弄不懂

你爱他甚至为了他可以不顾一切鄙视起那个也叫阿信的主唱“靠..他怎麽和我的王子比”

你爱他你希望他能够继续保存你喜欢的他的样子不要太摇滚不要太霸气

你爱他你说他是你最重要的人没了他你会死掉 (原来陈信宏比你妈还重要)

你爱他你平时喜欢说些不上谱的话但你见到他你会比李白更李白比鲁迅还鲁迅

你爱他你乱叫“别去打扰王子!”自己却死命留自己的联络方式希望某天他对你
say hello
你爱他你说你要保护他却总是抱怨他的女朋友为什麽不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国色天香

你爱他他出了书你拿不到你哭啊哭啊哭啊哭 海啸死了30万人你连叫都不叫

你爱他他无论怎麽了他都是对的他是圣人他怎麽会犯错你可以为他6亲不认


你真的好爱他

我真的好汗颜


..慢爱


也请不要不爱了就怀疑


酱紫而已


如果你真的愛他。也請不要在他辛辛苦苦全心全意地在blog上po完一篇寫做吉他的感想之後發毫無關聯的足以雷到人下20層地獄的話。


final home因爲沒有參與而變得十分美好。

那時候的五個人在二十嵗的末端,在燈光下,在万人之上,開始在我心裏駐扎。

所以才會在當年沒日沒夜的死看演唱會看到淩晨兩點。

所以才會在當年看完演唱會後high到無法入睡在淩晨三四點p圖p到心滿意足。

在更早的blog裏都po過。搬家到pixnet和fc2后也就懶得再弄了。

發上來儅補完。(最近陳信宏沒有圖可以p!TAT 沒有!)





 


 



 

 


 


 



由此可見。玫瑰從當年就不是我的口!= =

溫尚翊 陳信宏大好。

下次開個信獸專題怎樣? =v=

>>>>>>>>>>>>>>>>>>>>>>生活

我不要補考TAT 我不要學不好物理TAT

書賣了一堆。詳見側邊欄的豆瓣。

沒時間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