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家裏自私的koda都不願意讀取不是自己拍的相片,陰森給的記憶卡對我來説就是無用了 = =

bsd的照片繼續往下推一個星期。


等待流星の絆的下載。ryo的戯多少還是要支持。這孩子這麽努力。


愛上日本的孩子,都是像姐姐一樣。

不知道爲什麽那麽羡慕她,羡慕她的樂觀,她的興趣,她的生活,她的所有所有。

所以縂是每次都偷一點,學她在網上訂書,學她愛J傢的小孩,學她追劇,學她用輕鬆到要死的態度對待學習。

可又不是她。

我沒有跳過級,沒有那麽樂觀,沒有那麽輕鬆,沒有頭腦那麽好。沒有目標是北京。

我只是,偶爾會文藝腔,缺少勇氣,有的時候會死鑽牛角尖出不來,因爲覺得自己太沒用而在房間哭不到一分鐘又怕被人發現而趕快擦掉眼淚。

這樣的人。

跟想象有些距離。


學習的壓力越來越大。

對待老是偷懶的自己很想在房間貼上復旦兩個字。或者把電腦壁紙換成復旦都好。

我真的很害怕只有我一個人是無法到達那裏的。約定這種事,有多少是最終可以如自己的意願的?

我也真的很害怕父母會失望。

他們對我已經夠好了。



會不會只有我被留在這裡?
會不會只有我被留在這裡?
會不會只有我被留在這裡?

在桌子上寫了YF。Y和F都是目標。

提醒自己不可以放鬆。

縂有一天可以出頭天。

縂有一天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