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某个人的BLOG上看到他被骂得很惨,但其实到最后那个人还是很心疼他的。因为太心疼他太宠爱他再加上理智的搅拌,所以就成就了那个气势汹汹的别扭的护航文。

虽然她说得那么狠,可我知道她就是因为太爱他才说得那么狠。

这是这帮人的通病,越爱,骂得越狠。

我在想,这是多别扭的东西。可却连自己也无法改正过来。

但我一点也不像她那样,我想你没错,我没那么讨厌你做的那些事,就算很商业我也不在乎了。因为你太远,所以我知足并且珍惜。

这究竟好不好?

是我辨别不出对错,还是其他人把你看得太重?

但都不关我事么,反正我这么宠爱你,宠爱你宠爱得也会狠狠地骂死你。

最后……
我觉得……做人真难,怎样都会被人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