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沉浸在你给的幻觉,无力挣扎。
你是信仰,还是我自私的幻像?

爱丽丝走进童话,我逃出有你的森林。
你愿意展现的美好,有的时候是诱人的毒药。
一个没有自知,一个有自知却奋不顾身得可笑。
这是谁炽热的痛,流下绯红的痕。

溺死。

我明白。我想我明白。

隔着琥珀色的灿烂仰望。
我永远无法碰到。
我要去寻找黑森林,一个我无法厌恶与伤害的黑森林。

你在哪里等待。
穿越恒星的光,公主的吻,我给的善意的负担。
手心有绿色的光。

你知道吧。知道吧。

我如此地期待,不停地行走,行走。
没有路标的旅途。
呐,我的黑森林。在哪里?

你在那里吗?
在我所寻觅的黑森林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