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聼了一天的情歌……真的很萌mv裏的眼睛男 > < 好愛好愛~

然後昨天突然發現自己很久很久以前的一篇東西 = = 久遠到我根本不記得這是我寫的……(最近常有的FU)

有这么一种人,他们对现实存于恐惧,只能对某物产生依赖感。一旦依赖物遭到毁坏,与之一同崩溃的还有他们的精神。

                                                ——摘自《说笑的啊谁要写那么正经八百的文章》

“小雅啊啊啊啊,救救我啊,我要死了啦。你过来救我啊啊啊。”滚啊,我不记得我的名字后面有那么长的后缀。

XXX同学,请过来帮忙吧,拜托了,请一定要来啊。”笨蛋,不要把我的真名喊出来啊!

“小雅雅~无论如何都过来帮一下忙,我会替你准备下午茶的~”…除了开头的三个字我什么都可以接受。

“以上,共是您的留言,总计31封。”为什么这个数字不能倒过来呢。算了,反正慢悠悠地咬着吸管喝着可乐,陷在沙发里看MTV也不是我要的生活嘛。都过了那么久了,也该“活动活动筋骨了”。

恩…活动活动。

 

“所以…你就这么对它施暴?”眼前的人微低着头半含着眼泪开始跟我承认错误。“我…我也只是希望它好啊。”拜托,这种事情都是为了自己好吧。边想着我边续了第6杯卡布基诺,不愧是千金的家,用咖啡豆磨的咖啡怎么可以跟那堆即溶的来比嘛!

“总之,小雅雅~一切就拜托你了哦。”

“只要把那三个字去了我就开工……至于费用么…”

“这个好说~”前面的人微微一笑,打了个响指,身穿黑衣的管家横端着一个箱子缓慢走来。

“恩,还是老样子吧。OK,成交。”

工具:大脑,手,随身带便携式工具箱一个。“这种情况,需要的果断的抉择。不可以带太多犹豫的哦。不然,丧命了我也没办法。”丧命了最好,下次我来的时候继续蹭甜点。“是的,没问题。请开始吧。”

第一步,开机。

“……雅雅,咱的硬盘真的不用换了哦。”“改成了两个字不代表就可以了啊!”

 

以上,我只是在帮人修电脑。

我當時一定是風息中毒中毒太深!

縫隙你要負責阿阿阿!給我為龍!(喂!)

今天繞了很多個blog……最後居然又繞到為龍!TAT

我對同人本的思念差不多已經到了通吃了的地步…可是沒有辦法停止和為龍比較!TAT

阿燿 TAT

還有同人寫不出來…想表達的怎麽也表達不對……

>>>>> Drama
Love Shuffle ep4

宇佐糖真的是和愛愛?!TAT

我不要嘛TAT TAT 雖然我也不介意旺次郎和那位妹妹。

已經換完一輪了~期待下集是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