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了手...找了我差别多一年的知足常乐十万同学会高雄场的演唱会!T口T

其实最近一直处在一个很飘然的状态...很...ERR...奇妙的状态。

没有生活的重心。


曾经说过。要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


结果到最后。连何为最初的梦想都不知道。


听《憨人》的FH版都没有办法获得一点的慰藉或者感动。

答应过同人女的文,结果发现自己根本就抓不到那两个人的性格。

曾经把我逼得那么疯狂的人们,居然就真的在我两次考试的冲刷下

忘记了

附带着一堆带给我的影响也全部收走。


那是一种连哭都不可能的麻木生活。


HIGH过,痛苦过,笑过,疯过,所有的感情就只是“曾经过”的样子。

哈。我当时真的就有一种三十岁妈妈桑的FU了。


但反正,现在。

靠着这场演唱会激回来了! > <


阿呆你可以再搞笑一点啊,你可以台语也再说这么烂一点啊,你可以再继续嫩一点啊 >  <

兽大你果然还老是护着阿呆 = = 

石爸...你去把阿呆替下来吧!声音好有磁性啊啊  > <

甜!不要玩那么烂的介绍游戏啊。。。谁谁谁的好朋友。。。我们会想歪的(扯)。。

你们!你们!都不要老欺负小玫瑰呀啊!


反正反正。。
我又回来了。
陈家温家蔡家石家刘家。
哇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