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算ok地過完了第一周。

劇全部堆到周日來處理。

だから~そしては~ドラマ~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EP5

這集還滿好的。砂糖戯份多了~ 導致我分了點愛給他~可惜啊,小柴犬~不管你怎麽樣都敵不過理人sama………就算你說“我會保護你的”Mei也麽有反應 =口= (可憐的孩子……)
這集的小Loli很有愛~!Mei勸她不要放棄的時候算是對理人的變相告白了吧(可是…爲什麽在旁邊的不是理人是柴犬?!)

砂糖…下次表再接這種髮型完全不合适你的戯了阿……TAT

最後擁抱的部分理人難得的靜態圖也還不錯!害到我想p一下。

話説Mei-chan好像每過一集都漂亮一點?還是我幻覺?

過會去下截圖(我真的懶了……)去p~


Love Shuffle EP5

算是平淡的一集~最有趣的是愛愛和阿旺還有醫生合整宇佐糖的時候~

嚇死我了拉!愛愛人氣真的很高…可是我本命是阿旺阿。話説死神MM那句有前途嚇到我了!

你,你要幹什麽?!

冒牌藝術傢什麽的…比起那個不要成爲怪物阿!

下集比較期待。

好像發現了什麽恐怖的事情。


ヴォイス~命なき者の声~ EP5

追那麽多集死人的聚,還是看治愈係的drama比較好

這幾看到後面如果我都快哭了TAT

小秋和大地有曖昧~XDD

裏面的小正太抿嘴的時候太可愛了拉~! > <

最重要的是,下集,有志田同學出場!!

kuma-chan繼姐姐在另一部逍遙法外(?)之後終于露臉了! > < 大期待~


>>>>>>>>>我是樸素的分界綫

這周中心在APH上拉~有篇同人看很爽~還買了一本同人本,不曉得送到沒有……

我真的很愛阿燿 > <

開學第一周還算順利。

昨天是情人節,和某人出去吃飯結果兩個人用土司+酸奶+壽司這樣的組合吃飽了……(爲什麽我們每年的伙食都在下降= = )

09經濟不景氣阿。學業不要不景氣才好。

還有某人,我還記得約定的呀啊,儘管每次想起來都會覺得很難過,但是那個約定是我們不再難過的唯一方法了。



太久沒用ps了!TAT 連複製圖層都找不到快捷鍵了!

試驗了一個半小時都試驗不出好的效果!TAT 搞到最後只好全部撤銷然後只美白+磨皮。

靠,日本電視的截圖效果都顔色這麽黃…害我都不曉得該怎麽辦……

只弄了兩張……太辛苦了……下次不做了……一張頭一張簽……

簽名本來加了一堆東西……後來覺得太繁雜又都3了……這樣看反而乾淨點……

[SUBPIG][Meichan no Shitsuji ep05][(075956)20-18-10]副本.jpg

[SUBPIG][Meichan no Shitsuji ep05][(075660)20-16-35]副本.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