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金光華回來。站了18個站臺的汽車。

002小聚會~

從早上開始,坐老爸的車去的,坐了一個小時,坐得到kfc的時候噁心得不能自己。

點了一份土豆泥開始慢慢讓世界恢復過來。

和某雪發完短信后沒一會某月就到了。

小百合很傻地看著我笑然後坐了下來。

我們之間沒有擁抱。沒有肉麻的話。

見面不打招呼,我靠著旁邊的墻說我頭好暈阿好暈阿……

小百合然後就坐下來邊聊邊等雪雪。

某雪出現的時候我正無所事事,小百合又重新翻我以前的日記,她直接在我旁邊坐了下來。

三個人都跟以前不一樣,然後,又跟以前一樣。


雪雪為了她那只可愛到的熊買了kfc的套餐。

影像074.jpg 

不僅傻= = 還拍模了。

三個人在kfc裏亂侃一陣。

某月的很有特色的領子被我們兩個不斷地“很好看嘛~但不適合你這樣穿~”讓她很無奈。(我看到這樣的領子就很想往裏探 = = )

影像076.jpg 

同時也收到了某月很“哦巴桑”的禮物還有雪雪"aki"的手鏈~

然後去仙綜林吃我和某月的午飯還有下午茶。


下場是我們亂hc了一陣裏面的服務生。

因爲……

真的是太嫩了阿!> <

結果連外號都直接取了:小金毛和kid-chan。

小金毛同學聲音很粗的說,kid-chan那聲音根本就是一個完全沒變聲的小孩嘛 > <

kid-chan你只要把鬍子剃掉就是一個很誘人的孩子了阿~~

他們兩個真的是引發了我寫文的欲望嗷。


後來我們喝得很飽(也很貴! TAT)地走了。

小金毛和kid-chan也下班了~可是沒有看到他們穿便裝嘛 TAT


三點半,抱着“僞·去看看價格撞下運氣”的心情去了好樂迪。

很好還真的被我們撞到運氣了~!

被服務生算成會員卡的價格~

可是到最後我的錢包還是空的…………靠者唯一一張深圳通返了傢。

很衰地站完了18站!TAT


在車上放空的時候,不知道爲什麽想到了小學時候的事情。

想到當時最要好得朋友離開我,想到某月向我借書,想到以前在某雪傢中開會,誰誰哭了,誰誰沉默了,想到我去她傢玩的時候她要從家裏繞很多小道來接我,想到我要離開的時候曾經做過的夢。

我一直都記得的,那個夢。

我們四個人站在十字路的中央,道別,哭泣,最後四個人都走向不同的方向。

十字路口。

那麽難過。那麽那麽難過。

那個時候的我還以哭泣為恥,死死地,死死地將所有的都咽下。像個笨蛋一樣。



已經沒有再粘在一起了,甚至很長的時候,一封短信都不發。

每次都是這樣,距離感不斷纍計,然後再一次地清零。

就算是有各自的朋友,就算是有不再頻繁交集的記憶,就算走向了十字路口的不同方向。

我一直相信。

沒有關係。

明天!補禮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yuela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